公司簡介 - ESG - 經營者的話

 

以人爲本

  

  經過兩次的CSR報告書製作,更加瞭解企業社會責任的含義。企業除了追求利益,遵守倫理遵法之外,還有為利害關係者、消費者等社會全體提供需求的義務。尊重人權制定適當的雇用條件,收集消費者的需求,製作合適的產品,同時考慮環境因素,為環保節能做出貢獻。

  21世紀企業的競爭是科技與人才的競爭,在企業文化建設中,要積極使用IT技術,落實AI智慧製造,提升生產力,減輕工作負擔。AI在商用的價值之一,是通過分析一系列因素,以瞭解客戶需求與續訂的傾向,對把握客戶生命週期很有益處。

 

精進 深化

 

  台灣三菱電梯的使命,是在運載乘客時,像一個令人安心的夥伴,默默守護著乘客的安全,而「品質」為台灣三菱電梯維繫「顧客信賴」的重要基石之一。為持續精進公司品質訓練,台灣三菱電梯定期與海外關係企業召開「教育中心交流會」,以達資訊交流及技能提升之效益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回顧2019年,台灣三菱電梯將持續在穩定中追求成長,以擴大成長動能、創新營運模式來提升經營績效。

 

  11月11日經濟部為感謝歷史悠久的製造業廠商對國家、社會的貢獻,於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頒發2019年度創業50年及40年以上歷史悠久廠商獎盃及感謝狀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在人才栽培永續發展方面,鼓勵與獎勵員工在職專業與多語言能力進修,提供員工『幸福企業』與『培育專業人才』的工作環境。

 

 

  在環境貢獻方面,因多年協助參加環境保護活動,獲得了國際非營利團體CDP的最高評價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此外,為達到無紙化,勇於創新,台灣三菱電梯率先業界導入電子發票,進一步簡化收款、付款模式,創造廠商、消費者雙贏的局面。

 

 

  在關懷弱勢群體方面,今年我們仍將繼續攜手全體員工,藉由「快樂學習協會合作」、「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」、「教育部學校教育儲蓄戶捐款助學計劃」三個平台,共同來關懷與耕耘公益事務,希望藉由我們所投入的資源與愛心,成爲社會向上的力量,讓我們的社會更溫馨、更美好。

 

          

 

  本公司長年以來秉持回饋社會的精神,積極尋求貢獻社會的機會,往後亦會精進品質訓練,持續以上活動,深化企業卓越品牌形象。


企業核心價值


  2020年初,COVID-19(新冠肺炎)正在全球肆虐, 將大幅影響上半年的商業消費及供應鏈產出。在此艱困的環境中全體同仁仍要堅守崗位,做好所擔負的任務,亦請同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,重視個人健康與家庭生活,一起共度難關,力求團隊績效之向上發揮,並持續堅持核心價值(正直務實,以身作則,團結合作,有效溝通),落實安全,品質,並貫徹企業倫理遵法精神,實踐優質的成長及永續的經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