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親愛的客戶您好:
請詳閱下列個人資料與隱私權政策,感謝您的配合。

感謝您使用台灣三菱電梯公司網站留言功能提供寶貴的意見,為妥善處理您詢問/反應之事項,本公司需要蒐集您的個人資料,以便向您進一步詢問詳細情形,或回覆說明、處理結果。為落實法令遵循,茲依據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第8條第1項及《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細則》第16條規定,在此告知您下列事項:
一、蒐集之目的

客戶管理及服務。
二、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

依您於本網站實際填寫的資料為準,可能包括您的姓名、住家電話號碼、行動電話號碼、電子信箱,以及留言中告知之大樓地址、社區大樓名稱,皆屬識別類之資料。
三、個人資料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

  • 期間:本公司營運期間。
  • 地區:中華民國(臺灣)境內。
  • 對象:本公司。
  • 方式:本公司會將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儲存於網站留言板資料庫內,並在蒐集目的範圍內,以口頭、書面、電子郵件、專人拜訪等正當方式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進行聯繫。
四、您的權利
就本公司持有之您的個人資料,您可依據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第3條規定行使下列權利:
  1. 請求查詢、閱覽或製給複製本,但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的成本費用。
  2. 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  3. 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
  4. 請求刪除。
您可以用書面或在本公司營業時間內以電話聯繫本公司經營企劃室(02)2733-5353分機722行使上述權利。本公司在確認您的身分後,將立即辦理您的請求事項。
五、若您拒絕提供個人資料之影響
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給本公司,但若您拒絕提供或提供不完全之資料時,本公司對於您所詢問/反應之事項可能無法進行處理並給予說明或答覆。
我已閱讀並同意個資告知函
02-2733-5353 (代表號)
02-2732-3107
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63號中菱大樓 
若有任何疑問,敬請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。
1.如遇電梯故障或維修等問題,請撥打24小時維修專線,以加速處理時效。
2.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或有任何疑問,請在對應的話框中輸入您的信息,提供越多細節越能幫助我們了解您的問題, 並且我們會盡快進行答覆,謝謝。 * 號為必填欄位資料

公司

*姓名

*電話

傳真

*電子信箱

地址

*留言分類

*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