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招募 - 職務介紹 - 行銷本部

 

 

工作機會請洽以下網站:

104人力銀行 / yes123求職網

 

請概略介紹自己的業務內容。

 

邱碧芬: 依據客戶需求及建物狀況,設計規劃電梯使用之Layout(規劃圖)、意匠圖,提供客戶並做為電梯生產之依據。
   
陳國榮: 依建築師做建物初期電梯規劃、建議,及營業技術支援,如簡報及規格澄清。
   
張國忠: 電梯與電扶梯銷售。
   
張尚騰: 電梯與電扶梯銷售,主要是新機。
   
阮立榮: 電梯與電扶梯銷售。配合建設公司及建築師規劃大口物件,依客戶預算引導提出客戶所需之選配及意匠,獲得新案件資訊並致力spec-in提升本公司受注之機率。
   
簡永富: 電梯與電扶梯銷售,舊機更新與新機販售。

 

選擇升降機業的原因?工作初期與目前,對於自身業務的看法有何轉變?

 

張尚騰: 我是那時要換跑道,看到台灣三菱電梯剛好在徵人就來了。工作初期其實就是在賺錢,沒想這麼多,每天跟著前輩們學習安裝,工作雖累,但是當親自完成試車時,很有成就感。而轉成一位行銷人員後,每當成交一台電梯,就如同當時在工務時期試車的感覺一樣開心。
   
簡永富: 我原本是在做魚市拍賣員,做了3~4年,養成了不怯場的個性,後來在朋友介紹下,來到台灣三菱電梯。初期是在做安裝,現在是在販售,其實最終目的都是將電梯完善地交給客戶,所以在心態上並沒有太大的轉變。

 

是否有做事的原則與堅持?

 

陳國榮: 經手案件很多,所以會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將效率提高。並在安全至上的原則下,與建築師在規劃初期即溝通相關尺寸及告知電梯強度事項,以利案子後續能順利推動。
   
張尚騰: 設計意匠都有溝通的空間,唯獨安全性第一,這是我唯一堅持的。

 

工作過程中何時覺得最有成就感?

 

張尚騰: 取回合約時(笑)。
   
簡永富: 客戶回頭指名向我續購電梯時。三菱電梯本來就比他牌貴,如何把你手上定價比人家高的產品賣出去,得到認同,這時候就很有成就感。

 

印象深刻的工作內容?從中獲得了什麼樣的啟發及學習呢?

 

邱碧芬: 北投加賀屋溫泉飯店電梯最讓人難忘。由課長親自到日本加賀屋本店實際會勘並測量尺寸後,再由我接手圖面繪製。在團隊通力合作下,重現電梯金碧輝煌的日本味。由於很多素材及結構皆是首次用在電梯上,所以這次成功移植經驗留下豐富資料檔案供後輩參考應用。
   
陳國榮: 最難忘的工作經驗應該是去日本名古屋稻澤製作所研習,從課程中觀察到日本對於教育訓練上的紮實及用心,每次課堂結束後立即測驗,很快地就能進入狀況,讓我對於工作上能使用的工具更有心得。
   
張國忠: 南港車站,這應該是目前公司目前做得最大的案子!扶梯一般是從中國進口,但南港車站的完全都來自日本。不易故障,被鐵路局譽為是非常好的扶梯案例。
   
阮立榮: 大元建築工場,是以姚仁喜為代表的國際建築事務所。因建築師大多是留學歐洲出身,所以偏好使用的品牌多為歐系,但歐系品牌在台紮根不夠,無論公司規模、服務據點都比日系小,在後續住戶使用上,管理維修相對都比較麻煩。持續溝通下,客戶想法也慢慢轉變。

 

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傳遞給使用者什麼?

 

邱碧芬: 只要搭到三菱電梯,就能舒適安全到達目的地。三菱電梯為生活帶來便利又輕鬆的上下移動運輸方式,藉以開拓生活中更高、更廣的經驗。
   
陳國榮: 希望自己在規劃電梯時能夠站在使用者角度多著想,以避免日後對使用者造成不便。三菱電梯為生活帶來更方便、安全及舒適的搭乘體驗。
   
張國忠: 三菱電梯讓客戶買得安心,用得放心。每賣出一台電梯的心情就像是嫁女兒一樣,將自己珍視的東西交到另一人的手上。

 

工作機會請洽以下網站:

104人力銀行 / yes123求職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