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 - 公司簡介

img1.jpg

顧客第一、品質至上

本公司與日本三菱電機技術合作,於台灣設有2個生産工廠,專司升降機之販賣、生產、安裝、保養一貫作業。從第一部三菱電梯裝設至今,近半世紀以來,本公司秉持「顧客第一、品質至上、技術領先」的精神,認真對待每個細節,不論是璀璨豪華的展望電梯、環保節能的乘用電梯抑或是溫馨精緻的家用電梯,本公司都有信心於產品上展現我們對「品質」的執著。

img2.jpg

24小時365日全天守候

本公司於全台設有4家分公司、約30處服務據點、編配千名以上技術人員。運用服務情報指揮中心,受理全台電梯異常情報,掌握服務據點的受信及出動狀況,並立即調度技術人員排除故障。

img3.jpg

全方位的大樓服務

除了升降機本業之外,本公司為提供國人更舒適的生活空間,成立了中菱機電及中菱物業,提供大樓發電機、外牆洗窗機及保全、大樓設備維修、物業管理之專業服務。

公司概要
 

成立日期 1968年10月
董事長 高駿殿
事業內容 專司升降機(電梯及電扶梯)之販賣、製造、安裝及維修保養
資本額 2,215百萬元
主要股東 三菱電機株式會社
  三菱電機樓宇解決方案株式會社
  東京產業股份有限公司
  台灣法人及個人
員工數 約1,930人

 

 

經營方針

台灣三菱電梯以提供「安全、安心、舒適」之升降機為志業,致力為廣大的使用者帶來更加便利及舒適的移動空間,並用心提高技術、服務、創造力,為實現充滿活力和富饒的社會作貢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