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招募-職缺查詢

電梯工程技術師

 

揮灑技術與汗水 有形的成就感


電梯工程技術師的任務是--安裝可安心搭乘的電梯。

 

進入安裝作業前必須努力取得各項證照,安裝電梯時必須全神貫注、分毫不差地進行調整,要成就一台舒適的電梯,需要勤勉、認真、誠懇的態度。

 

雖然辛苦,但當自己裝設的電梯動起來時,則可體會難以言喻的成就感。而這成就感是無可取代的成果結晶,未來10年、20年都可以自豪地說「這是我裝的電梯哦」。

 

電梯產業是現代社會前進的基礎動力;是不會沒落的傳統產業。成熟的產業需要生力軍來傳承,只要有心皆是瑰寶,想趁年輕習得一身好技藝嗎?歡迎您加入台灣三菱電梯!

 

王耀漢
無法言喻的成就感

  原本只是對機械有興趣卻非本科系,當初進公司是想先學點技術和經驗再說,沒想到原本以為一板一眼、不會太好玩的老公司,竟然充滿活力經常推動新技術、新治具,也相當重視現場人員的意見,會把我們反應的意見做為改善的依據。

林瑞航
不斷學習新技術

  剛開始對電梯產業毫無概念,連工作內容都無法想像,甚至第一次搭施工電梯時也充滿不安感,所以裝設完成自己的第一部時,那種成就感幾乎難以言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