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經濟日報報導【 台灣三菱電梯 提供客戶最優質服務】

2013/12/27

【文章摘自13/12/27經濟日報】

  看似平凡幾乎每天都會使用的「電梯」,如何用得安全、快速、舒適呢?近期升降設備意外事故頻傳,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升降機設備產品安全、保養品質及服務效率的關心與重視。 
 
  在台創設45年,保養電梯數已超過4萬多台的「台灣三菱電梯」,總經理高駿殿表示,電梯是良心傳承的事業,身為業界的領導品牌,一直以來,遵守法律規定實施定期保養,並承襲日本三菱原廠技術與規範,落實每一工作環節,而為持續提供最高品質售後服務,公司成立24小時服務情報指揮中心(MIC),超過800名專業技術人員遍布全國26個服務中心,透過行動裝置的連繫,要求故障時能於約20分鐘(市區)內抵達現場,執行及時有效率排除故障,切實達成對客戶的承諾。 
 
  響應政府推動環保綠能產業政策,去(101)年台灣三菱電梯與日本同步推出永久磁石馬達捲揚機(PM)的節能電梯,獲得行政院環保署環保產品認證,較一般蝸桿蝸輪齒輪捲揚機之機種節省27%~42%電力,今年更將PM捲揚機正式國產化,成為傲視同業且在台灣擁有第一個PM捲揚機生產線的電梯公司。
 
  高駿殿說明,公司仍將秉持一貫「強化製品安全、作業者安全、使用者安全」、「重視製品品質、裝機品質、服務品質」,徹底落實「倫理、遵法」的經營理念,繼續提供消費者「安全、品質、舒適」產品與服務,並以「為國人提供優質居家環境」為願景,共創台灣三菱電梯的新局面,迎向新的里程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