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(扶)梯更新-更新效益

 
故障率降低

一般機械性設備的故障發生周期如連結曲線圖所示,設備更新後之信賴性較老舊設備佳,故障發生頻率將大幅降低。

 

運轉效率及搭乘舒適感提升

運用變壓變頻控制技術及高效率螺旋齒輪,較老舊電梯省電最高達30%,除大幅降低電費支出,亦減少碳排放量(比較圖所示)。運用微電腦進行快速、精密計算,並搭配使用低噪音、高效率功率晶體,創造出最佳的搭乘舒適感。

 

等待時間縮短

利用高智能專家系統及模糊邏輯理論,依大樓實際運轉狀況將群控制所需的資訊儲存在系統記憶體內,再運用電腦高速交通運算機能,即時判斷適用、調度電梯,縮短搭乘者的等待時間(搭乘時間分析圖所示)。

 

美觀大方的現代設計

符合人體工學的操作面板、煥然一新的空間設計,結合舒適感與現代感的品味,無形中提高了大樓的形象與價值。

 

節能環保的設計概念

除了驅動系統省電,採用低耗電的LED顯示器、自動調整啟動出力的「差動秤啟動裝置」以及車廂照明等省能設計,將節能環保落實於居家生活中。

 

滿足社會變化需求之附加機能

因應需求可提供無障礙專用乘場按鈕、樓層浮凸標示、扶手、輪椅乘用者操作盤等供行動不便用之附加設備。